IMG_3509

滾滾滾每天早上起來都很忙,

就是睜開眼話匣子就停不了,

這天早上竟然自己說起故事來了,

一次還讀了好多本…

是說孩Baby讀書跟大人讀書不一樣,

他們選他們想要的方式,

雖然不是很流利,

但是很創意!

不要肖想他們會衷於原著,

但是會適時的拉回正題倒是。

 

 
  

 

Hello School原本是想拿來循循善誘他未來去幼稚園上學的藍圖,

誰知道書是看得很樂!

每次問滾滾滾『要不要去上學呀?』,

『我不要,我不想要上學…』,

『上學很好玩呀!看有那麼多同伴,跟你去活動一樣呀!』,

『不,我要活動我不要上學…不用跟那麼多人玩…在家玩車就好…』,

『那你什麼時後才要去上學?』

(XD…是想要自然學習法唷?!自學方案嗎?阿母我沒那麼有耐心…)

『嗯…五歲好了!我五歲再去上學!』,

『那你現在幾歲?』,

『我現在3歲唷!5歲再去上學就好了啦……』,

啥咪?!從這麼小就自我生涯規畫唷!!!好樣的~~~

 

 

 

好想吃榴槤這本書是3月去玩活動之後買的,

沒有想到滾滾滾很喜歡,

重點他根本就還沒有吃過榴槤呀!

呼叫~阿嬤!我們可以來嘗試一下讓滾滾滾吃榴槤是怎樣的狀況了!

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 

 

 

 

Dear Zoo是多種動物園書裡的其中一本,

說到阿母口水都乾了,

結果他自己拿來讀卻是這樣…….

到最後一頁才有切入主題,真是搞笑啦!!!

 

 

 

好吧~套句小薄荷以前對滾滾滾說的『隨便你!』,

書愛怎麼唸就怎麼唸,

未來要讀的的可多了…不差這一時~~~

還是不要惡煞你現在單純的美好的這一刻好了XD…

 

 

    家庭不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